close

貼心小連結 :

Time Lost in Shadows 1:http://candy889171124.pixnet.net/blog/post/117652973

Time Lost in Shadows 2:http://candy889171124.pixnet.net/blog/post/119175083

 

 

 

 

 

3.BTS同人/霜花cp/Time Lost in Shadows 3

 

鄭號錫抵達了幾年未返的高中校園,自從有了工作室之後就不曾回來過了,說實在的,他還真有些愧疚,但他也不知道這份愧疚從何而來,或許是對許久未見的校園有些陌生,但更多的或許是對於當年沒有好好讀書的那份心吧!


「好久不見...」鄭號錫對著空無一人的大門口輕聲說著。
今天是假日,籃球場上只剩零零散散幾個人在打球。
但那不是鄭號錫的目的地,他逕自走向教學大樓的穿堂——

 

這裡、就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人呢? 不是說在這裡等我的嗎? 」鄭號錫乾脆席地而坐,打算再打電話給金泰亨。
「咦? 號錫...學長...?」一個有著帥氣臉龐的大男孩站在離鄭號錫幾步遠的位置,疑惑的出了聲,而鄭號錫聽見有人在叫自己,便抬起頭,「哇! 真的是號錫學長! 好久不見了! 」
「柾國? 田柾國?! 真巧,在這裡遇見你,你應該畢業了吧? 」
「嗯! 是啊! 兩年前畢業的,我現在跟你一樣也是舞蹈社的助教。」
「哇! 你小子越來越帥了啊! 」鄭號錫站起身揉了揉田柾國的頭髮。

 

鄭號錫和田柾國同為嘻哈舞蹈社社員,不過田柾國入社的時候鄭號錫早就畢業了,只是他常常回學校看看學弟妹,那啥、就是不放心唄! 畢竟社團能有現在的成績,有一半還得歸功於他呢! 
說是看學弟妹,其實他都跟著舞蹈老師一起指導學生,田柾國就是他其中一個門下弟子,那時田柾國才高一,對未來茫茫不知,是個只會跳舞的傻小子,後來也是鄭號錫細心開導,甚至當了他一陣子的家教,田柾國的成績才不至於一落千丈。
雖說鄭號錫自己的成績也沒好到哪兒去,但是基本的一些觀念什麼的,還是很OK的! 

 

「喔對了,哥,你今天也是回來看學弟妹的嗎? 」田柾國問道。
「不是欸,我今天...咦? 你剛剛說"也是"?所以今天也有人來過?」鄭號錫聽出了田柾國的話中話。
「不是今天,但前些天也有一個學長回來,大我一屆,叫啥名字來著...哎呀...我真忘了,高高瘦瘦,染著金頭髮的那位...」田柾國自言自語了一陣。
「金泰亨......? 」鄭號錫其實心裡也有個底,猜得到會是誰。
「啊! 對對對! 就是泰亨,泰亨學長! 喲! 這麼一說,我突然想起來,他好像託我轉交給你一樣東西,你等我一下喔,我去拿! 」語畢,田柾國便快步離開中廊去拿東西。
鄭號錫躺在地上等田柾國回來,頭枕著雙臂,兩腳交疊著,透過刻意挑高的玻璃罩,引進了太陽光,撒了鄭號錫一身,在等待田柾國的短暫時間裡,他就像是最完美的雕塑品。
「這小子怎麼去這麼久.......? 」鄭號錫坐起身,正好看到田柾國匆匆忙忙的跑回來。
「喏,哥。就這個,那我先走啦,社長在找我了,掰掰嘍! 下次約出去吃飯吧! 」說完又匆匆忙忙的跑走了。
「沒留電話是要怎麼約啊....傻小子。」

 

從田柾國手裏接過的、稱之為泰亨幫忙轉交的東西,是跟家裡同樣的牛皮紙袋,鄭號錫心裡便又一把火嘩嘩的燃起。
隱忍著怒氣,鄭號錫抽出紙袋裡的紙條。
信上依舊沒有太多裝飾,米白色的信紙襯著金泰亨微微扭曲的字體—

 

致 號錫哥
謝謝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老實說,在那時候,我認識你很久了,但始終沒讓你知道我是誰,甚至在那天下午,若不是我和朋友打賭輸了,我想,到現在... 我還只是個躲在角落偷偷看你的金泰亨吧! 所以,也很感謝我那個朋友,沒有他,我們也不會真的相遇。
好了,哥,拜託真的不要生氣,現在請到我們第一次出去玩的地方吧! 會有人在那接應你的。
愛你的泰亨

 

朋友? 是指智旻嗎? 打賭? 
鄭號錫心裡有無數的問題想問。

 

看了看時間還早,鄭號錫漫步在校園內,走過了樓梯轉角,走過了籃球場,最後駐足在舞蹈練習室門前。
學弟妹們各個看著鏡中的舞蹈老師,專心學習舞步,而田柾國也在其中,且正如他所說,是個助教,此時此刻正糾正著某個學員的手部動作。
鄭號錫並沒有停留太久,點頭跟舞蹈老師打個招呼就離開了。
「第一次出去玩啊...」鄭號錫的思緒飄回到過去.........

 

 

-

耶~我又回來更文了~

有沒有人發現這系列的文章是過去與現在相互穿插呀?

這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寫作方式

還請各位客官有甚麼意見都可以在下面留言~~

好的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同人 霜花cp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