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6924544-7035583_n.jpg

(圖片來自網路)

貼心小連結 Time Lost in Shadows 1:http://candy889171124.pixnet.net/blog/post/117652973

 
 
 
 
 
2. BTS同人/霜花CP/Time Lost in Shadows 2
 
 
那是一個大雨的放學午後,金泰亨好死不死沒帶傘。
 
「啊....雨下好大,沒帶傘呢....」泰亨喃喃道。
 
金泰亨站在樓梯轉角看著樓下一朵又一朵的傘花綻放...
 
良久,金泰亨眼前突然閃過一道耀眼的光,還伴隨著女生們的尖叫聲。
 
隨著女生們灼熱的視線望去,讓她們如此瘋狂的正是嘻哈舞蹈社社長——鄭號錫,女生們都叫他號錫王子。
 
"啊...是學長....!"金泰亨偷偷暗戀很久的學長。
 
這時,泰亨的死黨跑過來拍了拍他肩膀,「欸小子,上吧! 去跟學長說你沒帶傘,然後跟他一起撐傘回家!」聞言,泰亨眼睛睜得老大,「喂! 朴、朴智旻,我哪敢啊....!」
 
「拜託、你要暗戀多久啊?」
 
「暗戀又怎樣?如果他知道我喜歡他,說不定還會覺得我很噁心呢?」
 
「你又沒試過,你怎麼知道他會覺得你很噁心!」
 
「你又沒經歷過,你又怎麼知道他不會覺得我很噁心?」
 
於是,兩個人就這麼對立著。
 
「不然,剪刀石頭布啊?」朴智旻說,「你如果輸了,就去跟他說! 怎麼樣?」
 
泰亨猶豫了些,覺得有點莫名其妙,為什麼他要和他下這種賭注? 但最後還是伸出自己的手,「比就比! 誰怕誰?」
 
 
結果,泰亨輸了......
 
 
朴智旻一臉看好戲的站在旁邊看著被他推到前面的金泰亨。
 
金泰亨深吸了一口氣,理了理自己的制服,揹上背包,往鄭號錫走去,「那個....號錫學長....」金泰亨小聲的叫著。
 
鄭號錫聽見自己身後傳來小小小小的呼叫聲,停下手邊正在拿雨傘的動作回頭看,一隻有著金毛的小獅子頭低低的站著。
 
「剛剛是你叫我嗎?」鄭號錫出聲詢問。
 
「是...」
 
「嗯,怎麼了嗎? 你是...學弟吧?」鄭號錫看到金泰亨制服上的學號。
 
「是....」
 
「嗯,所以找我有事嗎?」
 
「嗯...那個...呃....」
 
「沒有事我先走了喔?」
 
「等等,學長!  我...」泰亨深呼吸了幾口,清了清喉嚨,「我今天忘了帶傘,可以跟學長一起撐嗎?」
 
呼...終於說出來了...金泰亨在心裡暗道。
 
突然聽到這個要求,老實說,鄭號錫有點驚訝,他跟這個小學弟也沒有過交集,怎麼會來找他呢?
 
「蛤?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你的朋友呢?怎麼不跟你的朋友一起撐?」
 
「呃...嗯...他們..我...我留下來打掃教室!對!我留下來打掃!他們都先回家了!」金泰亨胡亂解釋著。
 
「喔...喔,那走吧,金泰亨.....?」
 
「學...學長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制服上不是明寫著嗎?」聞言,金泰亨看了看自己胸前,大大的繡著「金泰亨」三個字還有學號,突然不好意思了起來,衝著鄭號錫笑了笑。
 
鄭號錫忍不住在心裡想,這學弟是在裝傻還是真的天然呆啊.....?
 
鄭號錫打開自己的傘,用右手拿著,讓出了右邊的位置給泰亨。
 
泰亨見狀,馬上站到傘下,後面一票女生發出驚呼聲,還沒看過號錫王子對哪個後輩這麼好過呢! 今天號錫王子是怎麼了?
 
於是在女生們的驚呼下,金泰亨跟鄭號錫一起撐傘走了。
 
朴智旻站在角落,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這小子,長大了呢! 」
 
 
 
-----TBC-----
 
 
 
這篇很短我知道
就當作是為以後的劇情鋪路吧(笑
 
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同人 霜花cp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