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6924544-7035583_n.jpg

(圖片來自網路)

 

 

1.BTS同人/霜花CP/Time Lost in Shadows

 

 

回憶,無法抹滅的,就像烙印般刻骨銘心。

 

只要擁有過,哪怕只是一點點,

 

在觸動的某個瞬間,

 

將會,

 

全部湧現-----

 

 

*

 

 

「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 再不起來我要撲上去了哦? 」男人一把掀開床上的被子,隨之而出的是他的驚呼,「咦? 人呢?」

 

床上早已沒了人,只剩那堆棉被和餘溫。

 

這不太正常...

 

男人走出房間,轉進隔壁浴室,以為能看到他心愛的那人盥洗的身影,不過回應他的只有沐浴用品傳來的花香味。

 

走進廚房,希望能看到他疼惜的那人下廚準備早餐的樣子,但是回應他的只有昨晚沒洗的鍋碗瓢盆,沒有人。

 

男人徹底慌了,他跑進花園,渴望看見他掛念的那人正在整理花圃的身影,仍然,沒人。

 

「泰亨?」男人又折回房間,打開衣櫃,不知道該是難過還是開心的一件事是-----衣服一件也沒少,大行李箱也還在。

 

翻衣櫃的原因是那名為泰亨的人曾經因為某些原因,帶著所有的衣服離開這個家,男人就怕他又重蹈覆轍,才再次開了衣櫃。

 

 

話說回來,人呢?

 

 

男人拿著手機坐在客廳沙發上,電話打了,訊息也傳了,不是嘟了很久沒人回應就是直接轉進語音信箱,他低著頭沉思,自己是不是做了甚麼讓泰亨生氣了、不開心了?

 

"這一切會不會只是我多心,或許他只是去買個東西,等等就回來了? 

 

 

不,不可能。

 

 

他幾乎馬上否認自己的推測,這太反常,泰亨是個連上廁所這種雞毛蒜皮的事都會跟他說的孩子,就像個幼稚園小朋友。

 

眼角餘光突然瞄到手邊的小桌子上放著一個牛皮紙袋,「嘖、泰亨又把東西亂放了,明明提醒過他的……咦? 」原本打算把紙袋拿進書房,但當他看到牛皮紙袋上寫著自己的名字,而那正是泰亨的字跡時,他停下腳步,抽出了裡面的信箋-----

 

 

致 號錫哥

 

哥,你現在一定很生氣吧? 對不起

 

這是第一次沒先跟你說就跑出去,但我保證這是唯一一次!

 

我想了很久,我們的關係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我們談談吧! 我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等你。

 

泰亨 」

 

 

「你個金泰亨,搞甚麼鬼?! 」鄭號錫對著那封信發脾氣,「難怪昨天晚上跟我說想自己睡,我還懷疑著呢,早知道就不答應你了! 

 

鄭號錫只坐在沙發上思考了一會,便出發前往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學校。

 

 

*

-----TBC-----

下章是過去的號錫與泰亨~~

我決定更文啦~~

新題材 希望大家都喜歡嘍!!

 

-

 

20170501

今天是我飯上防彈的第365天

也是Fire的發布日期

是的 我是因爲這首歌入坑的

一開始是被泰泰圈進來的  他跳副歌時候的表情實在是太慾了😳😳

但是後來因爲很多原因本命就變成了厚比

哎呀 這不是重點 

從一開始 我誰都不認識 後來看他們的後台花絮、飯拍、Fire之前的MV

漸漸能夠認出 啊這是RapMon 啊那是柾國 一個一個記起來

防彈並不是我第一個接觸、喜歡的韓國男團

但卻是我第一個花這麼多心思的團體

飯上防彈之後 我做了很多以前根本想不到的事

譬如學韓文 又譬如分析MV套路(笑

為了刷油管 跟老弟搶電腦

為了看Vlive 手機差點掉馬桶

為了新MV 關了燈偷偷躲在被窩裡等

一路走來 他們發生的每件事我都記得

碩珍在偶運受傷

玧其在演唱會上對著父母的位置行大禮時的崩潰大哭

南俊在每一次頒獎典禮發表得獎感言時喊的每一聲"A.R.M.Y"

號錫為了Intro努力練習的樣子

泰亨在三期FM提到逝去的奶奶時 放聲哭泣的令人心疼不已

智旻總是在練習室練習到很晚 常因爲一個無心的小失誤自責很久

柾國為了隊裡的哥哥們 逗他們笑對他們好 是個最貼心的人 因為無法替哥哥們分擔壓力而覺得辛苦 

或許大人們總會說「哈什麼韓! 課業都弄不好了還想幹嘛! 」甚至把韓國說的很難聽

我承認 剛開始我的確因為防彈課業掉了很多 但那已是前半年的事

後半年我知道我自己的身分依舊是個學生  學生的本分就是讀書 於是我給自己定了遊戲規則 「當天安排的書如果沒讀完 就不開網路」

也因為這樣 我的成績越來越好 甚至比飯上防彈之前還好 同時 防彈的消息我一個也沒漏

能夠兼顧課業而偶像的消息也不遺漏

我想...這才是我們學生應該做到的 是吧?

飯上防彈 我很驕傲

因為他們 我變得更好

#아미 #방탄소년단 #BTSwithAR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同人 霜花cp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