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
 

你坐在書桌前,手裡翻著一本頗為精緻的一本兒時相本,一張張稚嫩的臉圓圓的、肉肉的,模樣相當討喜。
 

翻過一張,你突然笑出聲,相片上的男孩頭上戴著公主的皇冠,脖子上有閃閃亮亮的項鍊,而身上竟穿著及膝的粉紅蓬蓬裙,臉上也似乎畫了腮紅,紅撲撲的。
 

就在你大笑之時,背上突然傳來一股溫熱,腰也環上了一雙大掌。
 

你抬頭,與背後那人四目相接
 

 

「看我的照片看得這麼開心啊? 」金南俊伸出一隻手,隨意翻著相簿。
 

「真的很好笑啊! 欸你怎麼會打扮成那樣? 」你將身子往後靠,靠在他那令人安心的胸膛上。
 

「幼稚園畢業舞會,老師要求的...」金南俊這會兒寵溺的把手放在你頭上,輕輕揉著。
 

「呀...南俊啊...」你不懷好意掛著詭異的笑容,雙眼睜得大大的看著南俊。
 

「你想幹嘛.....?! 」金南俊閃了一個激靈,向後退了一大步。
 

「你再扮一次嘛! 好不好~」
 

「我才不要! 」好歹金南俊也是堂堂一個天才作詞作曲家,怎能如此沒有尊嚴! 當然得極力反對啊! 何況,那都幼稚園的事了。
 

金南俊放開了還摟著你的另外一隻手,轉身逃跑,離開書房,如此倉皇的原因是,你已拿著自己的化妝包要幫他化妝。
 

於是你不死心的追出去,「南俊~南俊~拜託嘛~」
 

你用著金南俊最容易心軟的小奶音叫著他。
 

「不要! 不要! 絕對不要! 」金南俊索性用手摀著耳朵。
 

你一路從書房跟著金南俊來到了客廳。
 

「好嘛就一次~ 拜託~ 最愛你了! 」
 

「少拿甜言蜜語來哄我! 」
 

「哎喲! 別這樣嘛~ 啊!! 」你突然驚呼出聲。
 

金南俊聽聞你的叫聲,連忙回頭查看,本想伸手抓住你,但你撲倒在地,手上化妝包裡的東西也隨之全撒在地上。
 

原來是在追逐時未留心腳下,絆到桌腳了,此時腳趾傳來的痛楚不禁讓你紅了眼眶。
 

金南俊趕緊把你從地上扶起,檢查你腳上的傷。
 

「疼嗎...? 」金南俊柔聲問道。
 

方才的力道大的讓你踢斷了腳指甲,才如此血流如注。
 

「疼......」忍不住的淚終於在眼中潰了堤,你忍著痛,回答金南俊。
 

金南俊的臉整個陰沉下來,身上的戾氣讓你不寒而慄。
 

他打橫一把抱起你,走向沙發,輕輕的把你放下,隨後轉身到電視櫃,拿出了醫藥箱。
 

走回到你面前,把你受傷的腳輕輕抬起,放在他的大腿上。
 

從箱子拿出了棉棒和生理食鹽水,沾濕了以後輕輕擦拭你的傷口,把腳上的血漬清理乾淨,然後拿了一把小剪刀,把斷掉的指甲剪掉,接下來,他拿了一支新的棉棒以及碘酒。
 

你知道這是上藥最痛的時候,於是下意識攥緊了他的衣領。
 

他一句話也沒說,只淡淡瞥了你一眼便繼續動作。
 

「南俊...你在生氣嗎...? 」平常的南俊不該是這樣的。
 

聞言,金南俊停下了手上的動作,但頭卻沒有抬起,話也沒說,約莫兩秒,繼續了擦藥的動作。
 

 如此一來,你便更確定南俊是在生氣了。
 

但是...究竟是生什麼氣呢?
 

金南俊拿著繃帶纏了一段在你的腳上,最後用膠布貼牢,完成。
 

在這一系列的動作中,金南俊安靜的不尋常,連嘮叨的話也沒說上半句。
 

一個人默默地抱起你、消毒、擦藥、包紮,一句話也沒有。
 

金南俊把醫藥箱收回到櫃子裡,隨後站起身,正當他準備邁步離開的時候,不知怎麼的,你竟害怕他把你丟著不管,於是鬼使神差的抓著他的衣襬,「你要去哪裡...? 」
 

「放手...。」
 

「不放! 」
 

「我只是要去幫你撿東西。」金南俊伸手指了指你剛剛跌倒的地方,「你給我好好坐著,別動! 」

 灑落一地的化妝品還未處理,粉餅碎了,化妝水瓶也破了,滿地狼狽。

 

你看著金南俊拾起一地的殘渣,自己也想為他做些什麼。
 

於是你站起身,但站起的瞬間,卻又因為腳指的傷,無法站穩,往前踉蹌了下,你隨即扶著旁邊的沙發,好讓自己穩住身子。
 

這一切,金南俊全看在眼裡,馬上開口制止。
 

「不是讓你別動了嗎? 為什麼都不聽我的話! 」金南俊這一吼,確確實實嚇著了你,而又跌回沙發上。
 

他從來沒有這麼吼過你,心裡的委屈,再加上方才勉強站起來又使傷口痛了起來,忍不住的淚一滴一滴的滑落臉龐。
 

「嗚...嗚..我...我只是...想幫你啊...嗚...」你憋屈的哭著說著。
 

金南俊大概也沒想到你居然大哭起來,頓時有些手足無措。
 

拿著掃把胡亂清理一陣,金南俊邁開步伐向你走來。
 

你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用雙手摀著臉。
 

他在你面前蹲下,「別哭了...」柔聲安慰著。
 

可你的淚就像關不起來的水龍頭,想停卻停不下來。
 

甚至因為他的溫柔話語,以及此時此刻放在你腰間的那雙溫暖大掌,你哭得更厲害了。
 

「嗚哇...對...對不起嘛...唔! 」
 

你感受到自己的嘴唇上多了兩片柔軟,哭聲嘎然而止。
 

他的舌探入你的嘴,舔拭著每一寸。
 

這是他對你佔有慾的表現,你越是想推開,他便壓著你的後腦勺,吻得更深。
 

腦袋頓時無法思考,甚至忘了呼吸,金南俊在你喘不過氣之時才放開你的唇。
 

「不哭了呢...」金南俊把你拉進懷裡,「寶,對不起,剛剛...那樣的兇了你...」
 

「俊啊,你剛剛是不是在氣我要你扮成那樣? 」
 

「沒啊。」
 

「那你為什麼不理我? 」
 

「因為我心疼,」金南俊摟的更緊,「不想看到你哭,所以想趕快幫你擦藥。」
 

瞬間心頭泛起一股甜蜜,簡單的五個字,已經足夠看出他有多愛你。
 

你抬手摟上南俊的脖子,「俊啊,擁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
 

隨後一個吻淺淺的落在他的臉頰上,他看著你,眼裡的柔情已經表達了一切,接著就是金南俊再度深深吻上你。
 

「我也是! 」

 

 

完#

 

 

-

啦啦啦 我回來啦~((灑花#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

今天剛段考完 壓力感覺輕輕

於是上來更文了~~(笑
 

啊啊...至於上一篇有提到霜花的文

那個啊...我想等到庫存多一點再放上來

畢竟課業壓力越來越大了 沒什麼時間寫文章 ((ㄚ婷正處於高二黃金階段

Sor. (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RM 段子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