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洞大開的時侯真的無法控制字數...

原本打算寫3張活頁紙就好,結果華麗麗的寫了5張XDD

話說...我賣了腎買了防彈2016回憶錄 (

第一次買周邊,我覺得一定要買的原因是因為2016是我第一次接觸防彈的第一年

感覺蠻有紀念價值的 (灑花~

再來考慮要不要打開箱吧(其實沒人要看XD

 

廢話太多了,總之,看文愉快

 

 

糖雞---離不開的 (一章完)

 

「朴智旻、你鬧夠了沒有!」閔玧其吼著,但他馬上就後悔了,因為朴智旻的回答。
「我鬧?行,那分手啊!開心了嗎?」甩門離開工作室,朴智旻的眼中含著晶瑩的淚,可惜閔玧其沒看到。
「那個...我好像害你們吵架了......」從剛剛就一直存在的女人開了口,略帶有些抱歉的口氣。
「沒事。他只是鬧脾氣而已。」閔玧其再度把思緒放回工作上,「我們繼續吧。」
「真的沒事嗎?你要不去找他吧!他剛剛...」
「我說,」閔玧其阻止她再說下去,「我們繼續錄音吧!」
閔玧其明顯的意圖讓女人撇了撇嘴,只好再度走進錄音室拿起耳機。

 

嘴上雖說沒事,但內心卻有點慌,以前兩人再怎麼吵,也不會說分手的,閔玧其現在只想趕快把工作結束掉,好讓他去找找智旻,一股不祥的預感正侵蝕著閔玧其的內心。

 

時間回到一天前...

 

閔玧其已經三天沒回家了,第一天朴智旻打電話給他,他也只說在工作,還讓他別再打電話,說是影響思緒。
聽到閔玧其這麼說,朴智旻也不好再說什麼,也就沒再打擾他,到了第三天,朴智旻受不了了,到底什麼工作這麼重大,需要三天不回家還不准自家情人打電話給他?!

 

朴智旻決定到工作室找他,一方面是想看他在忙什麼,另一方面則是...

 

 

 

想他了。

 

 

 

去工作室的路上順便買了便當,他猜想閔玧其一定又因為工作忙而沒有吃飯,一手提著便當,一手提著閔玧其愛喝的美式冰咖啡,朴智旻走進了玧其所屬的公司,推開了工作室的門。
「玧其~咦?人呢?」裡面一個人也沒有,一室黑暗。
「智旻吶,你找玧其嗎?」一個高大的男人站在朴智旻身後。
「哦?民浩大哥,你知道玧其哥去哪了嗎?」
「我也不知道欸,這時間...會不會去吃飯了?」
「是喔...好吧,那我進去等他吧!民浩大哥謝謝你啊!」
「我也沒幫上什麼忙啦!」

 

好奇的朴智旻進入工作室之後,開始東看西瞧,但也不敢亂碰,「哇...這就是玧其的工作室啊...」
完善的設備,為達到最高品質,閔玧其要求所有設備都要是最好的。
「玧其看到我應該會很開心吧...」
「要不躲起來吧!」
朴智旻正這麼想著,門外傳來閔玧其的聲音,「是、是...他日必定拜訪貴公司,到時還請多照顧了!是...謝謝,感激不盡!」
貌似是在講電話,朴智旻站在門前張開雙臂掛著笑容,準備迎接三天未見的那人,卻在下一刻垮了笑容。
「玧其,是誰打來的呀?」

 

 

一個女人的聲音。

 

 

不知怎麼的,朴智旻此刻竟有些害怕,在看見霧面玻璃門倒映出兩個人影時,更是下意識的躲到桌底下,其實朴智旻自己也不知道他幹嘛要躲。
也許是害怕這最後的結果吧。
「嗯...是XX公司請我去合作一個case」
閔玧其推門走了進來,身後跟著一個長髮高挑的女人,穿著白色雪紡,露出的一小片香肩白皙的像是月光,腳下踩著薄跟羅馬鞋,臉上胭脂未施仍美若天仙,就像個天使般散發著強大的氣場。
朴智旻躲在桌下,大氣都不敢出,靜靜的聽著外頭兩人談話。

 

閔玧其在進門後就眼尖的發現放在矮桌上的便當和咖啡。
"朴智旻?" 他心想 "來了,人呢?躲起來了?"
「玧其,那我們這次的合作...」
「等等。」閔玧其走到電腦桌邊,「朴智旻,出來。」
別問他為什麼知道朴智旻躲在那裡,他就是篤定他在工作室裡,而工作室唯一可以躲人的,也只剩電腦桌下了。
女人一時不知該如何反應,朴智旻是誰?工作室除了她和玧其還有其他人?!
「朴智旻,別讓我生氣。出來。」
一抹身影從桌底下鑽了出來,閔玧其臉色瞬間沉了下來。
女人吃驚的張大了嘴,還真的有人!
同樣驚訝的還有朴智旻,他居然知道我躲在這!

 

「你來幹嘛?」閔玧其先開了口。
「來找你...你已經三天沒回家了...」朴智旻顯得有些失落。
「不是說了在工作嗎!」閔玧其說話的同時,朴智旻也不停打量著眼前這個女人。
想必就是她剛剛跟著玧其出去的吧,朴智旻心裡沒來由的燃起一把火。
「你兇什麼!我愛的人三天沒日沒夜的工作,連家都不回,我不能來看他嗎?」
「你可以傳訊息。」
女人眼見事情不太對勁,主動先推門離開工作室,把空間留給兩人。
「傳了你看過嗎?」朴智旻看到那女人走出去,也就更肆無忌憚的說了,「不是在工作嗎?難道你的工作是陪女人吃飯?」
朴智旻的口不擇言讓閔玧其本就因為工作而煩躁的情緒上升到了最高點。
「閉嘴!朴智旻!鬧夠了沒有!你以為工作是兒戲嗎?」
「我鬧?行,那分手啊!你開心了嗎!」

 

----------

 

從工作室跑出來的朴智旻在跑過一個路口之後,小心翼翼的回頭。
沒有人。
閔玧其沒有追出來。
「呵。朴智旻你傻嗎。還期待什麼。」自言自語。
其實兩人最近紛爭不斷,相處久了,本來覺得有趣的事都變成了厭惡,朴智旻不知道他們之間怎麼了,或許...是緣分到了吧。

 

不斷的吵架再和好,好累...是該休息了...

 

回到兩人的家,朴智旻拖出大行李箱,把自己的衣物全都放了進去,正在收拾的手忽然停住,看著手中的相框,視線卻漸漸模糊,努力眨了眨眼想再看清楚,眼淚卻也隨之流出,停也停不下來。
「該死!」朴智旻重重的捶了地板,蜷起身子,放任自己陷在這樣的情緒裡,手中的相框緊緊抱在懷裡,照片是兩人交往一週年在餐廳吃飯慶祝時拍下的。
現在這一切看起來是如此可笑,好像在乎的只有自己。
算了、就這樣吧。
朴智旻把相框擺在床頭櫃上,拉上行李箱的拉鍊,在關上門前看了這個家最後一眼,隨即動身前往機場。

 

買好了時間最近的一班飛機坐在大廳休息時,口袋裡的手機響了。
「喂?泰泰,怎麼了?」
"智旻,吃飯了嗎?陪我出來吃飯!"剛剛金泰亨接到了閔玧其的電話,大致內容是他和朴智旻吵架了這件事,請泰亨幫忙照看智旻的狀況,於是泰亨就打電話給智旻了。
「我吃過了...」
"呀、你還好嗎?玧其哥和我說了。"
「還能多差?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吵架,」朴智旻微低著頭,「這次是真的結束了...」
"什麼意思?"結束?朴智旻這小子在說什麼?
朴智旻頓時啞口無言,正想要編個什麼謊來瞞,大廳廣播卻在此時不合時宜的響起,也透過話筒傳進了金泰亨耳裡。
「你在機場?!你要去哪!朴智旻!喂?!喂?!」
電話這頭,金泰亨急得跳腳,電話那頭,朴智旻早就結束了通話。
「喂?玧其哥!你別忙了!朴智旻要出國!你快去機場攔他!」
「Shit!」
兩人逛了電話後,分別上了不同的交通工具趕往機場。
期間,閔玧其嘗試打電話給朴智旻,無奈全都轉進語音信箱。
油門踩的更緊,閔玧其該慶幸他離機場不遠,一路上也沒停幾次紅燈。

 

----------

 

朴智旻癱坐在長沙發上,「泰亨啊...抱歉...我不想讓你知道...」,抬頭看了眼時間,要開始登機了呢...
拖著行李箱,人潮來來往往,對某些人來說,這裡是終點,是起點,也可能只是中繼站。

 

閔玧其,其實我也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吧!

 

----------

 

「金泰亨!他有說要去哪嗎?」兩人一碰面,閔玧其開口就問。
「沒有!我只聽到大廳廣播,剛想要問,他就掛掉了。」金泰亨回道,「可是機場這麼大,怎麼找啊......」
「也只能分頭了!你去那邊,我找這邊,電話聯絡!」閔玧其說完轉身就要走。
「等等,玧其哥!那邊!」泰亨指著不遠處拖著行李箱的一抹黑色身影。
順著金泰亨指的方向看去,那人穿的一身黑,頭上戴著帽子,還刻意壓低了帽緣,其實看不出來是誰。
重點是那行李箱上的白色保護套,黑色字體大大的寫著"Jimin"
閔玧其向前跑去,一把抱住那人,他才發現朴智旻瘦了。
"是因為我嗎?"閔玧其不禁在心裡問自己。
「別走...朴智旻...你別走...」
朴智旻有片刻的愣神,隨後才幽幽開口,「閔玧其,你知道你來晚了嗎...。而且,」朴智旻掙脫開閔玧其,「我們已經分手了。」
閔玧其聽到自己的心碎裂的聲音,「不分手!不分!我們不分手...好不好...?」
縱然兩人近來爭執不斷,不得不承認的是,閔玧其是愛著朴智旻的,很愛、很愛,「對不起我只顧著工作,對不起我只想到自己,對不起我那麼自私...」閔玧其向前走了一步,再度把朴智旻攬在懷裡,「對不起...讓你這麼不安...」說完這句話,閔玧其把頭埋進懷裡那人的頸窩蹭了蹭,「智旻,我親愛的,不生氣了,好嗎?原諒我......」

 

面對朴智旻,閔玧其承認,他就是無法放下,他也一直都知道,自己的這份工作給兩人的感情下足了考驗,每每到了工作巔峰,總是忘了時間,常常都是朴智旻打了電話或是親自提著便當來工作室,閔玧其才會發現,自己又忙忘了時間而沒有按時吃飯,兩人也為此沒少吵過架。

 

久久沒有聽見朴智旻的回應,正疑惑著,閔玧其感受到自己懷裡那人的肩膀一抽一抽的,「智旻...?」把那人轉過身,並拉開了些距離。
「嗚...嗚...最討厭玧其哥了啦...嗚...」
看著嘴上明明說著討厭,卻又默默鑽回自己身體裡的朴智旻,閔玧其笑開了嘴,他知道,朴智旻這是在向他撒嬌,不生氣了。
「唉一古,我們智旻到底是討厭還是喜歡啊?」
「喜...喜歡啦...」
「哦?可是我不喜歡智旻耶...」朴智旻赫然睜著綿羊般無辜的大圓眼睛看著閔玧其,後者則是把嘴貼近了朴智旻耳邊

 

 

「因為,我愛你啊,智旻吶...」

 

 

這一句,撩的朴智旻內心一陣燥熱,臉蛋齊刷刷的紅了。
肉嘟嘟的嘴唇吸引著閔玧其前去採擷,他捧起朴智旻的臉,手指輕輕的把還掛在眼角的淚珠抹去,隨後便把自己的唇覆了上去。
「我們復合吧,閔玧其。」
「復合?我們從來就沒有分手過啊!」
閔玧其揉了揉朴智旻的褐色髮絲,又抱的更緊。

 

悠悠轉轉,我朴智旻還是離不開你。
悠悠轉轉,你朴智旻還是落我手裡。

 

----------

 

金泰亨站在遠處替前方那對戀人送上祝福。
「你倆能和好我就放心了。玧其哥,要好好待智旻吶!」
身為從小一起長大的親辜,第一關心的還是智旻。

 

 

 

 

小番外。
「話說,你那天買的機票是飛哪的?」閔玧其懶在沙發上問著。
「釜山,老家那。很久沒回去了,想回去看一下。」朴智旻正在廚房打理早點。
「我陪你吧...旻旻,我陪你回去。」從背後抱著朴智旻,「也是時候見見伯父伯母了...」
「閔玧其!」朴智旻手上的菜刀差點就往自己的手指頭招呼過去了。
「我認真的,我跟你去吧,嗯?」
「好啦......」
「我愛你,智旻。」
「我...我知道啦......」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同人 糖雞cp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