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雞.jpg

(圖片來自網路)

這是我第一次把自己寫的文搬到網路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 

--------------------

「哥...我是不是不討人喜歡...?」Jimin小心翼翼地開口。

 

「為甚麼這麼說?」Suga皺著眉看著躺在他懷裡、蜷曲著身體的那人道。

 

「在舞台上,Rap有你和南俊哥,Vocal是珍哥、泰泰和柾國,Dance也有厚比哥撐著,那我呢?我不太會Rap,歌也只是高音比較突出,舞也不像厚比哥那麼有力,感覺我是最普通的.......」Jimin眼角閃著微微淚光。

 

Suga沉默了很久,久到Jimin以為他哥睡著了,抬頭正想確認他蘇嘎哥是不是真的睡著了,唇便被上頭那人吻個正著。

 

因為吻來得毫無防備,Suga長驅直入,吸取Jimin嘴裡的蜜津,索取著他的一切。

 

這個吻是珍惜的,也是心疼的。

 

Jimin被突然的吻弄得措手不及,只能粗喘的呼吸著,直到真的喘不過氣了,Jimin用自己小小的拳頭捶了捶Suga的胸口,Suga才依依不捨的退開。

 

Suga溫柔的拭去Jimin的淚,「以後不准這麼想,因為他們沒有你可愛,不像你有完美的腹肌,還有.....」話未說完,Suga突然貼近Jimin的耳垂接著說

 

「他們沒有這麼愛你的閔Suga在你身邊疼你、寵你。」最後這句話幾乎是用氣音說出來的,耳邊麻癢癢的感覺襲上心頭,同時帶了滿滿的甜意。

 

Jimin往他哥懷裡蹭了蹭又縮了縮,找到一個舒適的角度便不動了

 

Suga抱緊了往自己靠近的小孩,揉了揉他的頭髮,把吻輕輕的落在髮上

 

雖然只是輕輕的一個吻,但是Jimin真實感受到了。

 

「謝謝你,我的玧其哥」Jimin在Suga唇上輕輕一吻給予回應,而後安心的在他懷裡睡去。

 

 

--------------------

這是某次段考自習課被數學埋沒的時候

提筆寫下的文章

雖然短短的  但對當時ㄚ婷煩躁的心情來說已是莫大的精神支柱

希望大家喜歡 

要記得留言給ㄚ婷噢

20161118 19:05 更

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同人 短文 首po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