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0340530-286068054_n.jpg

(圖片來自網路)

 

 

「大功告成!」金碩珍看著餐桌上滿滿的菜餚,全都是金南俊愛吃的。

 

他今天可高興了,就因為南俊今天終於可以回家吃飯,他當然得做飯給他吃!

 

「才6點半啊,好像太早煮了....南俊7點才下班,我先去洗澡好了!」語畢,金碩珍便走進房間拿衣服,轉身進入浴室。洗了澡出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他撥了金南俊的電話。

 

嘟...嘟...「喂?哥?」電話那頭是金南俊低沈的嗓音。

 

「嗯、是我。南俊你什麼時候回來呀?我今天做了很多.....」

 

「哥,對不起,你先吃吧!我還要加班。」

 

「為什麼?!不是說好今天不加班,要回家吃飯的嗎?不管啦!你一定要回來吃飯,明明答應過我的!」碩珍不滿道。

 

「哥你別胡鬧行嗎?臨時被通知,我有什麼辦法?就這樣吧,掛了。」因為碩珍激動的話語,連帶金南俊的口氣也不好,其實他心裡那叫一個不捨,金碩珍似乎不知道他金南俊到底有多愛他,哪捨得兇他家小公主呢?

 

「你每次都這樣!金南俊我最討厭你了、都不要回來最好!」金碩珍對著手機吼完之後,氣憤的掛了電話。

 

「碩珍.......」金南俊失落的看著手機上、被設成桌布的、他哥的照片、喊了他的名字。良久,他就坐在辦公桌前,對著疊的高高的文件夾發怔。

 

窗外突然淅瀝瀝的下起了雨,似乎在向金南俊訴說碩珍此刻的心情就像窗外的風雨一樣不平靜。

 

金碩珍趴在沙發上大哭著,手裏還緊握著手機,哭了一會,他坐起身子,將膝蓋曲起抱著,望著滿室的孤單,心裡更加淒涼。

 

身體動了起來,腳先是掃掉了腳邊茶几上的所有物品,手邊抓到什麼丟什麼,然後摔了自己的手機,最後衝出家門,到了大街上才發現外面下著雨,金碩珍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走著,像個迷路的小孩,邊走邊哭嘴裡還喃喃唸著「最討厭你了、最討厭你了、」但心裡還是在乎的要死,其實他就是想要金南俊多陪陪他罷了。

 

雖然雨勢不大,但已足夠讓他濕透了身子。

 

金碩珍走著走著,經過了一間咖啡店,那店長看見他在外頭淋著雨先是驚訝,然後趕緊打電話給某人。

 

某人、正是金南俊。

 

「呃、喂?南俊哥!你是不是跟碩珍哥怎麼了?」

 

「怎麼了嗎?」金南俊沒有回答,反倒丟出另一個問題。

 

「碩珍哥剛剛從我店門前走過、外頭下著雨吶!這哥連把傘都沒撐、在外面淋雨啊!看起來不像要去買東西、表情也怪怪的、所以我才打電話給你的呀!」那人說的著急。

 

金南俊突然想起了什麼,「泰亨啊、你先出去幫我攔著他、我馬上過去你那!」金南俊說完匆匆忙忙掛了電話、也不管什麼加不加班了,文件丟在桌上就拿了鑰匙衝出辦公室,上了他的歐洲車,時速破表油門狂催,也不知道闖了幾個紅綠燈,他現在一心一意只想趕快見到他的金碩珍,沒幾分鐘就抵達泰亨和柾國合開的咖啡廳。

 

 

 

11/28 更、

未完

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同人 南碩cp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