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電腦版看這篇的親們,我的部落格有音樂啦~~

記得點開歌曲列表找自己喜歡的歌聽哦 <3

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想聽甚麼歌唷

 

-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過這種感覺

 

就是你遇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可是這件事你沒有跟家人說,也沒有跟朋友說,

其實不是不想說,是覺得說了可能會造成氣氛不和諧,

到最後變成自己承擔起來,肩上的石塊越來越多、越來越重,甚至到了快要無法負荷的地步...

ㄚ婷我最近就遇到了這樣的事。

 

這件事使得我在對待人事物變得膽顫心驚,怕這個怕那個,患得患失,

心裡一直想著「我這樣做是不是會造成別人困擾」、「如果說了會不會覺得自己很沒用」、「講了這句話會不會害她/他多想或受到傷害」

害怕會再次發生同樣的事而失去朋友...

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變得不想跟人說話、不想跟其他人有互動

上課的時候心思都不是黑板上滿滿的筆記,都是剛剛下課跟誰做了甚麼事,說了甚麼話

可能有人因為班級秩序很吵而情緒煩躁,連帶說話口氣也不好,

我卻覺得是不是因為我說錯話了

可能有人因為身體不舒服而不想說話,

我卻覺得是不是我做了甚麼讓他不開心

雖然在事後知道事情都不是因為我,但在那個當下就是無法阻止自己的腦袋胡思亂想...

 

也問過一個很親的姊姊這件事,她說我太單純了,太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

這我也知道,在這之前已經有很多人說我藏不住秘密、太單純、很容易被別人彳ㄨㄥˋ ㄎㄤ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改變自己,可以多保護自己一點

已經告訴自己不要讓別人來影響自己,但好像起不了甚麼作用

只有在自己腦補了一堆後發現又是自己在亂想時胡亂後悔一番

 

有沒有人可以和ㄚ婷聊聊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裡話 秘密 壓抑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