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0340530-286068054_n.jpg

(圖片來自網路)

 

3.BTS同人/南碩cp/H慎

 

 

下車後,雖然從停車場到家門的距離並不遠,但是金南俊堅持牽著碩珍的手一起走,大概是真正被碩珍今天的舉動嚇到了吧,總之在金南俊的堅持之下,他們回到了他們的家。

 

開門之後,眼前所見之景象差點沒把金南俊嚇死,他站在家門前張大了嘴。

 

桌椅倒的倒、歪的歪,原本該在架子上的東西,現在卻灑落一地。

 

「哥,我們家好像遭小偷了......」聞言,碩珍越過南俊看著客廳的亂象。

 

「呃...南俊啊...那個其實是哥的傑作...」碩珍搔了搔後腦勺,不好意思的說著。

 

金南俊起初還不相信,後來他用他高智商的頭腦理了理思緒,得出的結論就是「這是他哥剛剛鬧彆扭造成的」

 

「我馬上進去復原!」語畢,金碩珍便走進家門,開始整理著混亂。

 

金南俊進入後帶上了門,跟著站在那一片混亂之中,看著金碩珍的匆忙,突然有點愧疚。

 

他猛地把金碩珍從地上拉起。

 

「呀!金南......俊?」碩珍還來不及反應便一頭栽進南俊溫暖的懷抱。

 

「碩珍,對不起,我應該站在你的立場多替你想想的,以後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了,我向你保證!」南俊訴說著他心裡真真切切的想法。

 

「我才是呢....明明知道你在忙,還那麼任性的要你回來吃飯........啊!對了!吃飯!」突然想起自己為金南俊準備的菜餚,金碩珍從南俊的懷裡掙脫,轉身走進廚房。

 

「南俊啊,你還沒吃吧,你去餐桌那裡坐一下,我熱一下飯菜,馬上好。」碩珍邊說邊拿起餐桌上的幾盤菜往微波爐走去。

 

看著金碩珍又開始忙東忙西,完全忘記自己濕了一身這件事,金南俊心裡更加難受,明明已經讓碩珍那麼難過了,現在他又要在廚房裡熱南俊愛吃的食物給他吃。

 

金南俊走近金碩珍,拉著他的手一個使勁,金碩珍便再度跌到南俊寬大的胸膛中。

 

「哎呦,嚇死我了,南俊你幹嘛啊,快放開我,我要趕快去弄晚餐了啦!」碩珍邊說邊在那人懷裡扭著身體,試圖掙脫。

 

「哥,你別忙了。我心疼......而且,你的衣服還濕著呢!」南俊下巴抵在碩珍肩上,小聲的說著。

 

「可是你還沒吃東西啊...這樣會營養不良的。」

 

「少吃一餐才不會營養不良呢...」金南俊嘀咕了幾句,「比起你煮的菜,我比較....想 · 吃 · 你 ·」最後那三個字幾乎是貼著金碩珍的耳垂、用氣音發出來的。

 

「你...你在說...說什麼啊!」耳邊麻麻癢癢的感覺使碩珍開始語無倫次,「放開我啦!」他更使勁的想要掙脫金南俊的雙臂,沒想到金南俊非但沒放開還扣的更緊,根本一點空隙都不留給碩珍。

 

「我偏不!」金南俊說,隨口便含住了懷裡那人早已紅的不得了的耳垂。

 

「啊...別舔...」金南俊的手開始在金碩珍身上游移。

 

他把右手伸進碩珍衣服裡,逗弄著金碩珍的紅纓「南...俊...嗯..等..等一下...」

 

碩珍無力的用手試圖撥開南俊的手,無疑是徒勞,反倒挑起南俊更想欺負他的慾望。

 

 

11/2 更、

 

未完

 

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同人 南碩cp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